黄宝林副厅长主持召开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推进工作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3月25日 17:22 【字体:
  

    325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宝林主持召开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推进工作会并讲话。投资规划处、综合研究室、财务处、运行监测协调处、节能与综合利用处、消费品工业处、装备工业处、原材料工业处、军民融合产业处、电子通信产业处、人工智能与数字产业处、信息中心等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资规划处介绍了建立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协同推进和调度机制的工作方案和责任分工建议方案,参会处室认真讨论了工作方案,就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协同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宝林指出,加快推进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发展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部署,是推进制造强省建设的核心任务。他要求,一是要加强工作协同。投资规划处要落实牵头处室的职责,各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责任处室要抓好具体推进工作,各市州工信部门要全面参与,共同建立完善协同推进和调度机制。二是要加强工作落实。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各相关处室要按照工作方案和责任分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迅速建立起完善、快速的调度工作机制。三是要加强重点突破。围绕产业链的短板环节和薄弱环节,加强攻关和突破,尽快实现产业化,助推产业基础高级化与产业链现代化建设。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宝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黄宝林副厅长主持召开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推进工作会

1182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