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坚要求完善无线电管理办站联席会议机制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3月12日 10:16 【字体:
  

    3月11日,省无委办、省无线电监测站召开第四次办站联席会议,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到会指导。省无委办全体成员,省无线电监测站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省无线电协会、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无委办、省无线电监测站、省无线电协会就全省技术设施建设三年滚动计划项目库的建立、全省技术培训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全省机房监控设备维修的开展、无线电管理一体化平台项目的推进、全省系统工作视频会议的筹备、《中国无线电管理志》湖南章节资料收集、在用无线电设备检测工作开展、省站待报废资产处置、省本级固定站升级改造项目、项目资金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就如何推进相关工作达成了共识,形成了方案。

    李志坚对《湖南省无线电管理技术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建立、《湖南省无线电管理技术人员培训三年行动计划》的执行、《湖南省2020年无线电管理工作要点》的完善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办站联席会议制度建立以来,取得了较好成效,对促进提高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发挥了重要积极作用,要继续坚持下去,在坚持中创新,在坚持中提高质量。李志坚强调,联席会议要研究重点工作、重大问题、重要活动,要加强重要工作安排调度和督办,要加强信息沟通,及时传达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省工信厅的部署要求,通报工作进展情况,保持信息畅通。

省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讲话

办站联席会议现场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李志坚要求完善无线电管理办站联席会议机制

1181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