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足马力 安邦制药全力确保今冬防疫药品供应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1:48 【字体:
  

    11月14日,走进位于浏阳经开区的湖南安邦制药生产车间,工人正开足马力忙生产。

    公司目前正加紧生产银黄清肺胶囊,这几天接到8000件(24万盒)订单,需求量激增,员工加班加点投入生产,部分车间已经开启24小时工作模式。

    在抗击新冠肺炎关键时期,安邦制药生产的银黄清肺胶囊曾大显身手。为了保证药品的供应,安邦制药成为湖南浏阳生物医药园第一个复工复产的企业,加急生产防疫用药银黄清肺胶囊,赶在物流开通的第一时间将捐赠物资发出去。

    2月3日,银黄清肺胶囊入选湖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医药诊疗方案,被政府列为应急药品,在湖南省各个定点治疗医院都被配备和使用;安邦制药也被国家工信部、湖南省工信厅列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国家和地方名单(第一批)。疫情期间,安邦制药的所有产品都未出现过断供情况,公司生产产能100%恢复,单品银黄清肺胶囊产能上升15%,整体产销量上升15%。此外,企业始终严格遵守向社会的承诺,绝不趁疫情涨价。

    安邦制药不仅助力国内战“疫”,向湖南、黑龙江、湖北等地都捐赠银黄清肺胶囊。在海外疫情暴发后,银黄清肺胶囊作为湖南中医药的明星产品出征海外,对伊朗、阿富汗、荷兰、意大利、菲律宾等10个国家进行了援助。海内外累计价值捐赠500万银黄清肺胶囊,不断推动湖南中医药在世界舞台上展现风采。

    因为抗疫的突出表现,企业入选“2020湖湘医药总评榜——抗疫先锋榜”。

    “奖状的背后,离不开所有安邦人的努力。”湖南安邦制药董事长陈飞豹说。“今冬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一刻都不能放松。安邦制药目前正在加强银黄清肺胶囊生产调度,全力奋战,保障药品供应稳定,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开足马力 安邦制药全力确保今冬防疫药品供应

13960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