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互联携长智院挺进第二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全国总决赛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0:37 【字体:
  

    11月10日-1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全国半决赛在浙江杭州举行。历经四个月来东部(长三角)、南部(深圳)、西部(重庆)、北部(青岛)等全国四大赛区区域赛的严格筛选,本届大赛进入全国赛的白热化竞争阶段。
    最终经过激烈比拼,由中电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牵头联合下属企业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和中电凯杰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伙伴湖南满缘红质量技术创新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SMT稳健质量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以领军组第二名(91.27分)的优异成绩晋级全国二十强,强势挺进全国总决赛。
    作为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专业赛事,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已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工业互联网创新成果展示交流平台、转化引导平台和对接平台。本届大赛聚焦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和关键问题,着力提升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供给能力,以应用价值为牵引形成迭代创新、安全可靠的工业互联网生态,促进形成网络化产业生态体系。
    从今年7月开赛以来,本届大赛共吸引1457个团队、近7000名选手、2000余家企业踊跃参加,数量较第一届增长50%,覆盖30个省及直辖市。在半决赛现场,由区域赛遴选出的100支优秀代表队(领军组69支、新锐组31支)通过领军和新锐两个平行赛道激烈角逐,按照分值排名最终决出20个优胜项目(领军组14个,新锐组6个)晋级全国总决赛。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中电互联携长智院挺进第二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全国总决赛

13956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