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治平副厅长、吴毅龙二级巡视员到省节能中心走访慰问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2月19日 09:50 【字体:
  

    218日,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省工信副厅长张治平、二级巡视员吴毅龙带领节能与综合利用处相关同志到省工业通信业节能监察中心走访慰问,致以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张治平副厅长在与中心的同志们亲切交流后,充分肯定了中心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对中心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发扬“三牛精神”,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开创事业新局面;二是在搞好监察执法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努力提升检验检测能力,配合厅相关处室做好绿色技术、绿色产品推介。吴毅龙二级巡视员勉励大家继续开拓创新,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为我省绿色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中心主任呙林斌就到任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及今年工作计划做了简要汇报。中心同志们对厅领导的新春慰问表达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方向已经明确,新的一年要振奋精神,找准着力点,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回报组织和厅领导的关怀。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张治平副厅长、吴毅龙二级巡视员到省节能中心走访慰问

1451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