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涛副厅长到永州调研指导重大产品创新和电子产业项目建设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5:21 【字体:
  

    114-15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彭涛率科技处、电子通信产业处有关人员到永州祁阳、冷水滩、双牌、道县、江华、宁远等地调研指导重大产品创新和电子产业项目建设,永州市工信局和相关县市分管县领导及工信局一同参与了调研。

    彭涛副厅长一行,先后考察了科力尔电机、经纬辉开科技、明华机电、锐恩电子、佛尔盛智能、锐毅马达、宇拓新能源等重大产品创新项目实施企业和电子信息生产企业,听取了县市区工信局、项目企业关于技术成果、产业发展、实施计划、产业链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查看了企业生产组织、创新产品成果、产业配套建设等。彭涛指出,永州工业相对长株潭地区有些差距,但市县各级抓产业、抓项目劲头足、来势好、项目多,突出了以重大产品创新项目为重点,围绕建链强链延链补链招商引资,形成了电机、电子等特色产业园,带动了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市、县两级工信部门要进一步推进“三高四新”战略,抢抓机遇,对接大湾区承接产业转移,引导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特色产业园区,树立永州特色产品品牌。


彭涛在科力尔电机指导产品创新项目建设

    彭涛还要求市、县工信部门进一步做好相关产业政策解读、要素保障、项目对接、配套建设等服务工作,促进项目加快建设,争取早日发挥经济和社会效益。


彭涛在道县指导电子特色产业园建设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彭涛副厅长到永州调研指导重大产品创新和电子产业项目建设

1414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