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信访理论研究课题结项自评会召开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0月21日 08:11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信访理论研究,今年3月,省信访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信访理论课题研究。我厅组织上报、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承担的研究课题《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湖南省省属国企改革中的实践研究》通过立项。根据课题进度,我厅于1019日上午召开课题结项自评会,会议由张治平副厅长主持,邀请韶山干部学院副院长王晔、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李礼、省信访局副处长李德华、省国资委四级调研员朱小平、湖南云天律师事务所主任梁翊芳为专家,厅信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参加会议,对报告做出内部评估审定。

    会上,课题负责人作结项情况汇报;课题主要撰写人具体汇报了课题研究执行情况、成果与内容;专家和参评单位从课题选题、课题框架、课题内容等方面对研究课题给出了全面、具体的评价及意见。张治平副厅长、吴毅龙二级巡视员对课题组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感谢专家和参评单位给出的宝贵意见,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研究课题的结构和内容,做到标题准确、层次明确、内容精确、观点透彻;二是要认真吸收采纳专家和参评单位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提高、升华研究课题,为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我省省属国企改革中的实践研究提出更全面、更合理、更客观、更具有前瞻性的建议。

张治平副厅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我厅信访理论研究课题结项自评会召开

13889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