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开展“爱心献血 助力抗疫—工信铁军在行动”无偿献血活动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4月10日 16:27 【字体:
  

    受新冠疫情影响,长沙市医疗临床用血采集和库存量持续下降,面对疫情防控期间严峻的血液供应形势,410日,省工信厅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的同时,组织开展爱心献血 助力抗疫工信铁军在行动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贡献。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天毅出席活动讲话并带头献血。

    早上9点,参加无偿献血的厅机关干部职工来到在厅机关办公楼的献血车旁,戴着口罩自觉地排起了队。献血开始前,长沙市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大家宣传了有关献血的常识和注意事项。马天毅副厅长作了简短有力的动员讲话,他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爱心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我们工信人乐于助人、无私奉献、赤诚博爱的高尚情操,充分展示了我们省工信厅作为省直文明标兵单位应有的担当和作为。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依次进行登记、体检、采血、领证等,整个献血活动井然有序进行。

    此次义务献血活动,得到全厅干部的积极响应,共有30余名机关干部报名参加,献血现场仍有众多超龄以及身体状况不符合要求的同志也主动请缨表示愿献一份力,最终筛选出符合献血条件的18名同志参加献血,献血总量4200ML

    热血有情,爱心无价。在这个在新冠疫情仍然肆虐的时刻,工信人用热血点亮生命的希望,传递一份人人互帮互助的友爱、一份人人无私奉献的挚情,化成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和无穷力量。

活动现场

马天毅副厅长作动员讲话

工作人员讲解献血注意事项

认真填写个人资料

抽血体检

马天毅副厅长带头献血

献血者展示献血感谢状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开展“爱心献血 助力抗疫—工信铁军在行动”无偿献血活动

1187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