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治平副厅长到郴州、娄底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2月24日 18:40 【字体:
  

    221-24日,省工信厅张治平副厅长带领原材料工业处、科技处相关同志,赴郴州市、娄底市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组一行轻车简从,不集中开会,直奔企业生产一线,先后到郴州高新区、资兴经开区、娄底经开区、娄星工业集中区等工业集聚区,实地走访了郴州钻石钨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格瑞普新能源有限公司、资兴市杉杉新材料有限公司、郴州市伟丰实业有限公司、湖南电将军能源有限公司、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湖南薪火传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利钢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湖南健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张治平副厅长在生产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复工复产情况、员工到岗情况、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市州、园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主要做法,仔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以及近期国家和省里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张治平副厅长充分肯定了郴州、娄底两地工信系统在抓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要求两地工信系统进一步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竭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协调解决当前企业在用工、物流、资金、原材料供应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指导和帮助工业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快复工达产。


调研组走访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张治平副厅长到郴州、娄底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11189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