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省工信厅组织参观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0:43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1212日,在省工信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乐奕和副巡视员吴毅龙的带领下,省工信厅机关副处以上党员干部94人赴长沙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逐一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利剑高悬 学思践悟蝇贪之祸 其害如虎以案促改 标本兼治文化自信 廉脉绵延5个主题展厅,学习了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前行五个篇章的违纪违法警示案例和廉政文化,观看了众多反面典型表述心声、催人泪下的警示教育片。

    鲜活的案例催人警醒,深刻的教训引人深思。通过接受警示教育,大家切身感受到了从一念之差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思想得到充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保持坚定的思想信念,自觉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自觉遵守党纪党规,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省工信厅组织参观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1085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