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吴毅龙副巡视员赴株洲调研渌水河长制工作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7:24 【字体:
  

    1210日,省工信厅吴毅龙副巡视员在节能与综合利用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赴株洲调研2019年渌水河长制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醴陵市、渌口区现场察看了白兔潭黑臭水体、醴陵渌水一江两岸、水毁修复、清四乱及砂石码头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在听取株洲市及渌口区、醴陵市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后,吴毅龙指出,株洲市和醴陵市、渌口区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在治理渌水流域过程中,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措施保障有力,责任落实到位,渌水流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希望株洲市及渌口区、醴陵市进一步加大水毁工程项目的修复力度,加快工程进度,切实保障好民生利益;巩固好已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照《湖南省2019年实施河长制湖长制重点工作任务表》,进一步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同时加大对公众环保意识的宣传,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切实做好渌水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吴毅龙副巡视员赴株洲调研渌水河长制工作

10835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