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为2020年度“国考”无线电安全保驾护航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2:15 【字体:
  


    1124日,2020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录用考试(以下简称“国考”)在全国统一开考,湖南省在湖南师大、湖南农大、长沙理工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警察学院共设有12个考点,3万余名考生参加考试。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省市两级无线电管理技术力量圆满完成此次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为切实做好国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省工信厅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同志为总指挥的领导小组,并抽调长沙、株洲、湘潭、益阳、娄底五市无线电管理机构和省无线电监测站的技术人员,组成12个巡考小组。按照省厅负责统一调度、省站负责技术指导、各组负责现场保障的任务分工,共出动技术骨干68名,动用移动监测车14台,启用技术设备26套。参加巡考的人员统一着装,挂牌上岗,持证执法,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巡考中全体人员认真履职尽责,严密监控考场周边电磁环境,全程未发现疑似作弊信号,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

    24日上午,李志坚副厅长率领指挥组成员,到湖南中医药大学巡考,并陪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陈竞同志看望慰问了无线电安全保障小组。


李志坚副厅长查看考试保障设备


技术人员调试考试保障设备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为2020年度“国考”无线电安全保驾护航

10788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