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学工到有色院和稀土院调研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5:04 【字体:
  

    927日,省工信厅总工程师黄学工带队到湖南有色金属研究院和湖南稀土金属材料研究院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阳望平陪同,厅综合研究室、科技处、运行监测协调处负责人参加。

    黄学工一行实地调研了湖南稀土金属材料研究院的稀土展厅、分析测试研究所和湖南稀土新能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湖南有色金属研究院的展厅和分析测试研究所。在湖南有色金属研究院召开的座谈会上,湖南有色金属研究院院长陈伟、湖南有色冶金劳动保护研究院院长雷衍灿、湖南稀土金属材料研究院党委书记刘懿分别介绍了单位发展情况,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阳望平就如何支持三个单位发展提出相关建议。

    黄学工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有色院、稀土院和劳保院主动融入改革创新,加大科技攻关,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发展思路明确,工作措施针对性强,为全省有色金属行业及相关行业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服务。他强调,三个研究院要按照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提出的做好三个服务要求,整合资源和力量,借鉴国内相关单位的经验,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抓住机遇拓展发展空间,实现有色行业纵向做大做强、工业领域横向逐步覆盖。一方面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迅速转型,做好全省中小企业服务;另一方面关注重视科研院所改制,激发创新活力。他要求,厅机关有关处室要加强与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特别是三个研究院的工作联系和沟通,全力支持其提升服务能力。

在湖南稀土新能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调研


在湖南有色金属研究院分析测试研究所调研


座谈会现场


黄学工总工程师讲话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黄学工到有色院和稀土院调研

1046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