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雨,苦难辉煌”——省工信厅机关团委举办晨钟读书会分享活动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理论研讨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5:19 【字体:
  

    11月17日,以“百年风雨,苦难辉煌”为主题的省工信厅晨钟读书会分享活动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理论研讨在厅机关一楼工信书吧举行。
    此次学习是厅机关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环节,也是开展原文导读、经典研读,推进“大学习 走在前”全民阅读进机关的具体举措。厅机关青年干部2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读书会以推荐一本好书为切入口,围绕《苦难辉煌》展开交流研讨,活动由消费品工业处刘青莉主持。产业政策处彭鼎、人工智能与数字产业处陈可旺重点分享了读书心得体会;与会青年干部把自己代入到建党初期的艰苦岁月,围绕“你印象最深刻的历史事件”“历史是兴衰,也是命运”等话题展开了热烈交流讨论;最后,青年干部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与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从党的奋斗征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青年力量。

研讨分享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百年风雨,苦难辉煌”——省工信厅机关团委举办晨钟读书会分享活动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理论研讨

2117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