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0:22 【字体:
  

    1115日下午,省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以观看视频的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有关专家对全会精神的解读。党支部书记王惠连传达学习了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3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严格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做到对党忠诚;要注重学以致用,结合无线电管理十四五规划,发挥好无线电监测重要技术支撑作用,不断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强化无线电监测能力水平,奋力谱写湖南无线电管理工作新篇章。

    会后,各党小组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大家表示,在新的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对党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办好群众各项“急难愁盼”问题,做好无线电监测工作,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74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