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陶瓷技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4:37 【字体:
  

    1116日上午,湖南省陶瓷技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1年第11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邹仁义同志主持并讲话,院长黄金波同志作专题报告。学院全体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说明: IMG_4963

    黄金波以《学习全会精神 聚焦立德树人》为题,从公报内容、学习心得及贯彻执行三个方面作专题报告。邹仁义结合全会精神,以学校事业发展要夺取主动权、要靠自己、要靠团队等三个方面为切入点,从党建引领、集思广益、创新机制等三个维度总结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行政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全会精神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干部教育培训重要内容,分期分批举办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读书班,中层及以上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干部带学促学表率作用,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深度宣传,推动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确保全会精神准确传达到全体干部、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使之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和具体行动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夯实学院党的建设;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铸魂育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五育并举”。

    会议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练就本领,完成新时代赋予的担当使命;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为创造新的历史伟业贡献力量。

    学习会上,刘春林副院长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关于印发<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湘工信党组〔202152号)、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关于聚焦重点开展政治监督的情况通报》等文件,董京陵、傅娆同志做了中心发言,其他与会同志做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湖南省陶瓷技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06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