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8月23日 08:27 【字体:
  

    8月19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二级巡视员韩少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李润仑主持。支部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

    李润仑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报告了支部半年来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了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剖析了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与办法。会上,支部党员逐一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差距、找不足,明确进一步加强学习、党性锻炼和努力方向。

    韩少君充分肯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认为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仪式感强、重点突出、分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性强,努力方向、整改措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操作性强。他要求,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党性修养锻炼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

    李润仑代表支部表态,将继续深化学习教育活动,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扎实改正,学以致用,落实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争取在推进“三高四新”战略中有新作为。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388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