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8月02日 10:52 【字体:
  

    730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彭涛参加并指导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彭涛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支部书记刘顺书同志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为民办实事、力戒形式主义等方面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制定了整改措施。


    支部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谈心得体会,谈感悟收获。党员干部之间坦诚交流,找差距,谈不足,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认真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彭涛同志点评指出,信息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学习深入、交流到位、措施明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彭涛同志强调,下阶段支部党员干部要在三个方面继续加强努力: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实际;二是进一步落实厅党组要求,奋发有为,不断在办实事、开新局中取得新成效;三是进一步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每名党员干部的各项能力,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中心,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03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