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行业事务中心举办迎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6月18日 08:24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617日下午,省工信行业事务中心举办“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开新局”党史知识竞赛。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倪东海率班子成员出席,中心在职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支委代表100余人参加。

倪东海宣布竞赛开幕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以部室为单位组建7支代表队。竞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倪东海宣布竞赛开始后,各代表队立即进入紧张的比赛。竞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中间穿插3轮观众互动答题。竞赛内容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竞赛现场,各代表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史知识,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党史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巅峰对决,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比赛结束后,中心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与参赛选手集体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0617173927

竞赛现场

    通过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对湖南发展战略自信和未来自信。大家纷纷表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617174648

中心领导和竞赛选手合影留念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行业事务中心举办迎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19656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