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南省“工业设计进百园千企”对接活动在衡山举办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7:07 【字体:
  

    为了落实省工信厅“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相关工作,5月27-28日,2021年湖南省“工业设计进百园千企”活动在衡山高新区举办。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衡山县高新区管委会、衡山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承办,湖南省同天工业设计创新中心、长沙市工业设计协会协办。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企业创新发展,通过工业设计增加产品附加值,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强工业设计与制造企业的紧密对接,促进生产性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助推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
    本次对接活动是省工信厅2021年组织的第四场“工业设计进百园千企”活动,活动采取突出重点、摸底调研、精准对接、深入洽谈的方式。对接会前,工业设计专家及工业设计师对衡山有工业设计需求的4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调研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初步分析设计需求,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产品设计及创新建议。对接会上,湖南省同天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任邵继民和长沙新创工业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范石钟分别讲授了以《设计思维》、《创新的设计之道》为题作了分享。会上还安排了设计工作坊环节,为制造企业家构筑企业设计战略思维。企业家分组进行即兴设计创作,与设计师交流互动和深入洽谈,气氛活跃,企业家表示收获良多。现场有4家设计公司分别与湖南恒岳重钢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皕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盛天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衡岳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签订了设计服务意向协议书。相关专家、企业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对接活动。省工信厅产业政策处、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衡山县高新区管委会、衡山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派人参加了活动。


对接会现场

签订意向协议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2021年湖南省“工业设计进百园千企”对接活动在衡山举办

1938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