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通信业节能监察中心“推进工业绿色低碳发展大讲堂”第一课开讲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5月08日 08:30 【字体:
  

    57日下午,省工业通信业节能监察中心筹备已久的“推进工业绿色低碳发展大讲堂”第一课正式开讲,讲座以“工业节能监察程序及文书”为主题,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奉献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

    本次讲座,是根据工信部开展2021年工业节能监察工作的要求,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监察工作任务为目标而开展的培训。会上,中心节能监察室负责人周洪波对节能监察工作的基本概念、内容方法,程序方式、文书和案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对监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反思了以往监察工作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工作实际经验提出了解决方案。通过本次培训,中心全体职工对节能监察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思考,对今年的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充满了信心。

    “推进工业绿色低碳发展大讲堂”是省中心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计划每月开设一次,以中心各个方面的工作为主要讲课内容。中心主任呙林斌强调,“大讲堂”开设的目的就是要紧跟工业绿色发展形势,互学见长,不断提升业务素质,促进学习型单位建设,中心的业务骨干都要讲课,根据需要还可以外聘讲课专家,要营造积极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氛围,争先创优,开创中心工作新局面,为落实“碳达峰、碳中和”重要部署、实现湖南工业绿色发展贡献节能力量。

推进工业绿色低碳发展大讲堂第一课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业通信业节能监察中心“推进工业绿色低碳发展大讲堂”第一课开讲

16525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