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17:17 【字体:
  

    2021年4月26日,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处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突出“学史增信”主题。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梳理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等7篇重点学习篇目;要求大家以自学为主,抽出时间仔细阅读这7篇文章,确保学深悟透做实,做融汇贯通。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积极讨论、热烈发言,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信心;要把学习教育与服务中小企业结合起来,要学出真情怀,作出新表率,着力解难题、抓服务,让广大中小企业有更多获得感,为推动全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16524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