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12:29 【字体:
  

    根据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2021年4月30日,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红亮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有关情况,梳理了个人自学主要篇目,重点学习研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支部书记李红亮以“坚定信心,全力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为题讲专题党课,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对湖南发展的战略自信和未来自信,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加快推动湖南软件产业振兴和数字经济发展,为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落实“三高四新”战略贡献力量。
    会上,支部其他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了自信力量和精神动力,坚定了工作信心,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担当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勇立新功。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1652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