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行业事务中心主任倪东海带队赴河南省漯河市调研休闲食品产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8:37 【字体:
  

    为学习借鉴河南省发展食品产业特别是发展休闲食品产业的宝贵经验及相关政策,促进我省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4月12—14日,省工信行业事务中心主任倪东海带领中心相关同志和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等一行9人,赴河南省漯河市开展休闲食品产业专题调研。
    近年来,河南省大力推进食品产业发展,在产业聚集、园区建设、企业培育、品牌打造、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涌现了双汇、牧原、三全、思念、白象、卫龙、蜜雪冰城等一大批国内知名品牌。漯河市作为全国首家中国食品名城,坚持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三链同构”,推动食品产业向纵深发展,2020年食品产业营业收入1800多亿元,占全市工业营业收入的“半壁江山”。


(调研组考察双汇发展)


(调研组考察河南统一企业)


(调研组考察盐津铺子河南子公司)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双汇发展、卫龙食品、盐津铺子河南子公司、河南统一企业,并与河南省工信厅、河南省食品协会、漯河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和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从河南省培育食品产业经验中,查找差距,探索推进我省休闲食品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思路。
    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一级调研员刘志明、中心副主任周靖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行业事务中心主任倪东海带队赴河南省漯河市调研休闲食品产业

16469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