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2月08日 15:01 【字体:
  

    28日,湖南省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年终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回顾2020年主要工作,展望2021年工作计划,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动员全院干部职工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精神,谋新局开新篇,再出发再奋斗,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智权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宇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及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智权对2020年全院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既对发展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又指出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他指出,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国内外形势的复杂深刻变化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省工信厅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院各项工作,加速开拓市场空间,不断强化公益服务,积极做好政府支撑,持续完善体制机制,成功实现了年初各项目标,确保了全院持续健康发展和大局和谐稳定。

    他强调,2021年,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创新高效 规范和谐”的发展思路,聚焦服务厅中心工作,服务政府和市场,深入推进形象提质升级、市场开拓创新、能力巩固提升“三大工程”,坚持以创新思维拓市场,不断畅通内外双循环;坚持以专业高效强根基,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坚持以严格规范促提升,精细精致推进内部管理;坚持以和谐共建展形象,充分彰显文明新风;整合优势资源,持续激发创新活力,不断提高全院整体形象和竞争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在打造省内一流、国内领先、具有相当影响力的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行业发展智库和技术服务平台的新征程上迈出坚实的一大步。

    刘智权表示,全院干部职工要真抓实干谋发展、凝心聚力干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在新发展阶段为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还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院领导为获表彰的2020年度“文明部门”、“文明家庭”、“文明个人”和2020年度先进部门、先进工作者进行颁奖,并勉励获奖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随后,院纪委书记邓燕开展春节期间廉政提醒,强调全院干部职工在节日期间一定要少聚集、不扎堆,从严律己,恪守廉洁,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副院长李宇强调了春节期间安全工作。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智权向全院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4433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