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行业事务中心主任倪东海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2月05日 14:46 【字体: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工信行业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倪东海带领全体班子成员通过参加座谈会和上门走访等形式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和困难离退休干部职工207人,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期间,先后召开座谈会4场。倪东海在座谈会上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克服了一系列困难,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令人民满意、世界瞩目的好成绩。中心成立一年来,开局良好,成绩喜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的大力支持。老同志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积极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疫情防控期间,在配合做好防疫的同时,带头踊跃捐款,努力传播正能量。他代表中心党委对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并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意义重大。中心将一如既往地秉承“用朝阳心拥抱夕阳红”的服务理念,关怀关爱服务离退休人员,积极开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努力提高中心离退休人员政治上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和生活上的幸福感。

    座谈会上,老同志踊跃发言,86岁的冶金离退休一支部书记聂福文满怀深情地说,中心各项工作搞得非常好,对离退休老同志关怀备至,做了许许多多事情,我们现在处在最好的时期,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心情舒畅;机械离退休支部书记刘白云说,中心成立后,老同志的政治、生活待遇得到了保障,离退休支部工作得到加强,活动丰富多彩,老同志充满了正能量;建材分部的退休老同志刘建衡发言说,中心领导对我们老同志太好了,为我们修建了护栏,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纺织分部的退休老领导束立红表示,中心领导通报的情况讲的都很实在,真正是用心用情,令人感动;轻工离退支部书记周金安发言说,中心给轻工分部调整了新的活动场地,安排得非常好,我们有了新家的感觉,非常感谢;石化离退休二支部书记李锡余说,中心成立时我们多少有点失落感,现在有了自豪感;黄金分部退休老领导吴金保发言说,我们离退休人员人心稳定,安居乐业,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满满。

    走访慰问期间,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到医院、家中走访慰问行动不便的老同志。

说明: C:\Users\user1\Desktop\f0c90693a7ce54a17c140ff105c20e2.jpg

倪东海主任、庞毓梅副主任慰问102岁老人贝克强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行业事务中心主任倪东海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1440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