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行业事务中心主任倪东海出席第二届中国白酒中南核心产区领袖企业峰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4:48 【字体:
  

    1119-20日, 2020第二届中国白酒中南核心产区领袖企业峰会在湘西吉首隆重举行,来自湖南、湖北、江西、广东、广西、福建六省白酒领袖企业酒鬼酒、稻花香、劲牌、白云边、枝江、湘窖、四特、李渡、石湾、福矛、桂林三花等80多家酒企掌门人及技术营销高管近200人共聚一堂,围绕“协同发展、酒旅融合”主题,探讨中南核心产区合作共赢新模式,为加快产区白酒市场“内循环”、打造世界级白酒产业集群和全国性产业链示范区建言献策。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倪东海及国内资深白酒专家出席峰会。

峰会现场

    本次峰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湘鄂赣粤桂闽六省区食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酒鬼酒股份公司承办,并得到湖南省相关部门及湘西州委州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勇主持,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麻超致欢迎辞,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倪东海发表讲话,中国著名白酒专家、茅台集团原董事长季克良作专家致辞。

7da2be38316bc60f7ad5ad6aef0520b

倪东海讲话

    倪东海在讲话中强调,加快发展白酒产业是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增加农民收入和财政增收的重要途径之一。湖南是“鱼米之乡”,拥有丰富的粮食资源和酿酒传统,有诸多知名的历史品牌和特色产品。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白酒产业发展,不断推动形成促进酒业发展的共识,将以湘西、常德和邵阳等三市州为核心区域,建设优势产区,依托酒鬼酒、武陵酒、湘窖酒业等龙头企业,建设推动形成集种植、酿造、储藏、灌装、包装、物流、会展、质检以及旅游休闲为一体的湘酒产业集聚区,助力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他希望白酒企业借助国家加快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东风,进一步加强区域协作,抢占强大的白酒消费市场。

    峰会期间,还举行了“中国白酒中南核心产区典型风格产品品评会”“白酒技术文化与品牌营销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并组织与会代表参观调研酒鬼酒公司。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工业处有关人员、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副主任周靖及消费品事务部有关人员参加相关活动。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行业事务中心主任倪东海出席第二届中国白酒中南核心产区领袖企业峰会

1396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