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有色职院第八届运动会暨教职工“团结杯”趣味体育运动会胜利开幕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09:05 【字体:
  

    1119日上午8点,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在田径场举行第八届运动会暨教职工“团结杯”趣味体育运动会开幕式。有色职院党委书记许国强,党委副书记、院长谭骁彧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及师生代表共3000余人参加。开幕式由有色职院副院长胡拥军主持。

(开幕式现场)

(冶金材料系学生方阵)

(资源环境系学生方阵)

    运动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国旗校旗方阵、学生裁判代表方阵等7个学生方阵和机电工程系工会代表队等9个教师方阵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迈着整齐地步伐依次入场。各具特色的学生方阵表演了武术、街舞、跆拳道、啦啦操等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节目。整齐划一的教师方阵在响亮的口号中充分展示了“敢于胜利”的有色精神。

(谭骁彧致开幕词)

    谭骁彧致开幕词。谭骁彧指出,本届运动会阵容庞大,共有1400余名师生运动员进行32个项目的比赛,这正是全体师生甘于奉献、勇于挑战、敢于胜利的体现。谭骁彧表示,本次运动会不仅是一次体育盛会,更是全院师生增进交流、相互学习的大会,希望全院运动健儿以昂扬的精神风貌、饱满的竞技状态,积极参与、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希望全体裁判员客观公正、认真执裁;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主动热情、做好服务;希望全院师生团结协作,共同推动学院体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参赛单位代表建筑工程系主任欧长贵表示,生命的意义在于运动,这次运动会为全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对师生意志品质和身体素质的综合考验,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怀着永不言败的信念,竭尽所能赛出最高水平。

    运动员代表建筑工程系学生艾文天郑重宣誓,将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届运动会,胜不骄、败不馁,服从领导、服从指挥,遵守规则、遵守秩序,尊重裁判、尊重对手。

    裁判员代表公共课教学部教师聂亮郑重宣誓,将严格执行竞赛规则,恪尽职守,认真执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全力以赴完成任务。

(许国强宣布运动会开幕)

    许国强宣布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运动会暨教职工“团结杯”趣味体育运动会开幕,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有色职院艺术团、音乐社、武术社、跆拳道社等社团进行文艺表演。

(有色艺术团表演)

(跆拳道社团表演)

(教职工“滚铁环”项目比赛)

    开幕式后,教职工“团结杯”趣味体育运动会龙腾奋进、板鞋竞速、滚铁环、一圈到底、沙包掷准、定点投篮等项目依次开始。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湖南有色职院第八届运动会暨教职工“团结杯”趣味体育运动会胜利开幕

1396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