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5:16 【字体:
  

    114日上午,民盟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湖南有色职院综合楼6楼会议室成功召开。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株洲市委主委柳怀德及民盟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刘娅娟,湖南有色职院党委委员、湖南有色技校党委书记席安明等出席会议,部分民盟高职院校支部代表及10余位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盟员、湖南有色职院副院长陈志勋主持。

(会议现场)

    席安明对到场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凝心聚力,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舟共济,主动建言献策学院发展大局”“积极进取,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工作能力”三个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学院盟员在民盟市委及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在学院民盟支部及统战部的带领下,凝心聚力、主动作为,顺应国家发展大势、服务学院发展大局,更加主动地做好各项工作。

    民盟湖南有色职院支部筹备小组向大会报告了支部筹备工作情况。民盟株洲市委组织科科长杨浩雨宣读了民盟株洲市委批文,同意成立民盟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柳怀德及刘娅娟为民盟湖南有色职院支部授牌、授印。

(授牌、授印仪式)

    大会选举产生了李响初、彭洋、王亚涛3位支委,李响初当选支委主委。李响初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作为努力工作的新起点,作为砥砺奋进的新动力,在民盟株洲市委和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把握力;坚持民主集中原则,增强合作共事能力;坚持担当有所作为,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谭晓君对民盟湖南有色职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共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职业优势”“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支部特色”等方面对民盟湖南有色职院支部及盟员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民盟湖南有色职院支部能为株洲市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柳怀德从“弘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凝聚政治共识,切实加强党派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等方面对民盟湖南有色职院支部提出工作要求,表示株洲职教园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高”“四新”战略中可以大有作为,希望盟员能够充分发挥职业优势、提高参政能力,把服务职教发展作为重要课题持续推进,做好参谋、当好帮手。

(参会人员合影)

    民盟株洲市委委员、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校长石纪虎,民盟株洲市云龙支部主委李连丰等民盟基层组织代表对民盟湖南有色职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在民盟株洲市委和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共同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

    出席会议的还有民盟株洲市委机关二级调研员尹剑峰,中共株洲云龙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党务工作部部长文毅及常务副部长黄婷等。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民盟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

1395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