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代表队获长沙市第二届“工信杯”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1月04日 08:53 【字体:
  

    2020年10月31日,由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长沙高新区经发局承办、长沙市羽毛球协会、威胜控股、长沙市企业家协会协办的长沙市第二届“工信杯”羽毛球团体赛在威胜科技园职工活动中心正式开赛。来自长沙市工信局、长沙六区三县(市)工信局、五个国家级园区产业(经发)局及所属企业代表组成的联队、省工信厅代表队和由长沙市直机关羽毛球爱好者组成的特邀嘉宾队的16支队伍、160余名运动员参赛。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组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小平为本次比赛开球。

    “工信杯”羽毛球团体赛迄今已连续举办了两届,各参赛队伍为了“夺杯”刻苦训练,认真备战。充分展现了长沙工业人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工信系统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通过比赛,以羽为媒,搭建桥梁,进一步加强了政府与企业的交流,促进了机关文化和企业文化建设。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省工信厅技压群雄夺得桂冠,望城经开区获得亚军,长沙市工信局和特邀嘉宾队并列季军。开福区工信局等4队获得并列第5名。此外,浏阳市工信局等4队荣获最佳组织奖,浏阳经开区等4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代表队获长沙市第二届“工信杯”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1395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