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行业事务处和省工信事务中心综合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1月03日 16:35 【字体: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1029-30日,省工信厅行业事务管理处党支部与省工信事务中心综合部党支部赴宁乡联合开展基层调研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践行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29日下午,先后参观了长沙微纳昆宸新材料有限公司、众聚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加加酱油长沙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大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介绍,深入企业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现场了解企业科技研发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就服务企业、促进行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30日上午,活动安排参观刘少奇纪念馆和刘少奇故居。瞻仰了刘少奇同志铜像,向刘少奇同志铜像敬献花篮,深切缅怀无产阶级革命家刘少奇同志的不朽功勋,学习和继承其崇高精神风范,全体党员在刘少奇同志铜像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刘少奇故居和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展出的历史文物和图片及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述,从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影像中深入了解伟人生平伟绩和光辉思想及人格风范。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大家为刘少奇同志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持真理、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勇于创造,勤于学习、知行合一,心系人民、廉洁奉公的崇高精神风范深感震撼启发。

    期间召开了主题党日会议。倪东海主任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黎建平处长传达学习《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大家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教育活动,受到了一次革命的洗礼,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政治意识,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优良传统,认真履责、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湖南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行业事务处和省工信事务中心综合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3949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