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缤纷 工信飞扬——省工信厅组织书画、摄影采风活动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4:33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厅机关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省工信厅机关文化建设。95日,厅机关工会组织书画、摄影兴趣小组前往李自健美术馆开展“书画缤纷”采风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彭涛率领厅机关40多位干部职工和家属子弟参加采风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认真参观了我国著名油画家李自健大师油画展,通过欣赏名画、聆听讲解,感受艺术魅力,接受艺术熏陶;李自健大师在百忙之中也亲自出面与我厅参加活动人员合影并赠送亲笔签名明信片,让大家深受鼓舞。同时,大家把对艺术的向往转化为对美丽生活的欣赏,大家赏花观景、开心美拍,用镜头和画笔铭刻下洋湖湿地公园的蓝天白云、碧水红莲,大家深深的陶醉在人与自然相融和谐的初秋美景中

    这次采风活动,既是省工信厅推进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满足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大家艺术修养和水平的实际举措。这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书画摄影兴趣小组成员的热烈欢迎和普遍好评。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既深入领略了中国艺术文化,也亲身感受了艺术大师的人格魅力。这样的活动有新意、效果好,希望机关的各项文体活动越来越精彩。

image1.jpeg

著名油画家李自健与我厅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李自健大师签名赠画

image3.jpeg

参观油画展

image4.jpeg

感受大自然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书画缤纷 工信飞扬——省工信厅组织书画、摄影采风活动

1372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