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7月11日 13:10 【字体:
  7月10日,由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和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中国惠普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惠普打印机捐赠仪式在长沙举行。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阳望平,惠普公司打印集团北区总经理于国栋等出席捐赠仪式。
    本次捐赠仪式,是根据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和中国惠普此前共同签署的《关于捐赠1000台打印机,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合作备忘录》,惠普将面向全国10个省市的中小企业捐赠打印设备,助力中小企业解决数字化转型中的实际问题。今天,在长沙举行捐赠仪式将向全省100家中小企业捐赠100台惠普打印机。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今年,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和转型发展面临了困难。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工信部印发了《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提出携手优秀的科技产品、服务提供商,以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助力复工复产有序进行,实现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
    阳望平表示,数字化赋能,是助力复工复产,加快中小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中国惠普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让中小企业尽快从疫情中恢复状态”的号召,深入实施工信部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充分体现了惠普公司助力湖南中小企业数字化发展的主动担当。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精准、深度、品质”的服务方向,积极构建中小企业服务大格局,大力培育“湖南中小企业服务文化”,输出“湖南中小企业服务模式”,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和数字化改造,助推全省中小企业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于国栋介绍,中国惠普是首家中美高科技合资企业,一直以来秉承“源于中国,服务中国”的企业战略,始终致力于与中国市场共成长。全球新冠疫情以来,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小企业走出困境,得到企业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中国惠普将继续携手政府、合作伙伴、公益组织,合力为经济社会的发展作贡献。

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阳望平致辞

惠普公司打印集团北区总经理于国栋致辞

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曙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1273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