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事务中心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7:11 【字体:
  

    202072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长沙隆重召开。省工信厅张治平副厅长、吴毅龙二级巡视员出席并指导会议。本次会议正式代表110名、列席代表10名。

    大会认真总结回顾了前期中心党委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工作,选举产生了倪东海、蒋加新、周靖、杨卫华、庞毓梅5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中心主任倪东海同志代表新当选的第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当选的党委班子将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开拓进取,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秉承“爱岗、敬业、创新、奉献”理念,开好局、谋好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出发,努力开创新局面,为推动我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新力量,做出新成绩。

    吴毅龙同志代表省工信厅党组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在充分肯定中心党委工作的同时要求,一要不断强化班子建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要当好单位发展的“火车头”,干事创业的“领头羊”,安全稳定的“顶梁柱”,干部群众的“主心骨”,有效推进单位全面发展。二要切实带好干部队伍。要坚持“育”好人,从政治上加强历练,从能力上加强锻炼,从作风上加强锤炼;要坚持“用”对人,突出“重品行、重公认、重实干”“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确保选用的干部政治上过得硬、靠得住;要坚持“管”住人,实现正向激励想干事、容错纠错敢干事、反向约束不出事。三要认真履行职责职能。要主动与厅机关相关处室对接,积极承接相关行业事务工作,加强产业发展情况调研,为领导当好参谋,为厅机关提供决策建议。要充分发挥行业管理的经验和人才优势,加强与工信行业协会、重点企业的联系,积极参与十四五规划编制,积极参与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建设。要加快推进国企改革遗留问题处理强化信访维稳工作,维护一方稳定,确保一方平安。要按照曹慧泉厅长提出的“服务力度不减、质量不降”的要求,一如既往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真正做到以朝阳心拥抱夕阳红。他认为,有厅党组的坚强领导,有行业事务中心党委的团结带领,有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奋进,中心第一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一定会变成实,中心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厅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和行业事务管理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事务中心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1237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