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7月03日 08:41 【字体:
  

    7月1日,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离退休支部书记和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梅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曙同志宣读了中心党委《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楠同志宣布了演讲比赛获奖结果。与会领导为周运初、罗炳辉、朱春露、张艳芳、高献良等2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演讲比赛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晏强同志代表中心党委作庆祝“七一”主题报告。要求中心广大共产党员要忆党史,坚定信念。要学先进,真抓实干。强化融合,提升队伍素质;强化整合,加强服务能力和服务体系建设;强化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强化保障,稳步推进党的建设。要作表率,再创佳绩。始终带着身份去履职;带着境界去负责;带着研究去工作;带着坚韧去落实,在省工信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务实苦干,奋力开创中心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服务全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制造强省作出新的贡献。

    在“红心永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中,中心各部门、直属各单位的11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

1234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