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行业事务中心赴省内化工企业开展调研和咨询服务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3月20日 15:05 【字体:
  

    为加快推进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省工信行业事务中心党委提出的“走出去、请进来”工作要求,2020319日,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蒋加新带领原材料事务部一行,深入湖南湘江涂料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安淳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两家化工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和咨询服务活动。

    湖南湘江涂料集团是我国涂料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涂料前十强,世界涂料前百强,湘江系列涂料享有“湘江漆、放心漆”美誉,企业2019年销售收入过40亿元,系湖南百强企业。湖南安淳公司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2010年在新加坡挂牌上市,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3项。

    调研座谈会上,蒋加新向企业介绍了省工信行业事务中心组建、职能职责及下步工作思路等。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技术创新、生产经营状况和复工复产情况,以及企业“十四五”规划发展思路、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请求。调研组一行与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互动交流和咨询建议。蒋加新指出,行业事务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工信厅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工作重心下沉,服务主动靠前,加大协调力度,积极牵线搭桥,为企业提供多方位的咨询服务。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两家企业生产一线,实地参观考察和熟悉了解企业主导产品生产全过程,以便更好开展有针对性咨询服务工作,助力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行业事务中心赴省内化工企业开展调研和咨询服务

11817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