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炼15家改制企业全部复工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2月27日 08:11 【字体:
  

    2月25日,记者在中国石化长岭炼化通达建筑安装公司厂房里看到,一边是焊花飞溅,一边是吊装设施来回忙碌,员工们在为装置抢修、安装容器配件等。据悉,目前,长炼15家改制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

    为了使人流、物流、资金流有序转动起来,长炼负责人及企管处管理人员到各企业现场办公,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抓牢抓实。企管处科学设计管控标准,即一表一室两方案、三测两消一报告、一备一收一登记、三不三必记心头。同时,建立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群,明确各改制企业“一把手”为防疫工作第一责任人,及时做好疫情防控上传下达工作,每天开展一次现场检查监督工作,并将检查情况在工作群公布,督促问题整改。

    连日来,岳阳市云溪区科工局5名干部相继对长炼的科技开发公司、恒忠机械、通达公司、兴长服装厂、人和食品等单位进行检查,针对隔离室、口罩回收桶等问题,督促各单位连夜整改到位。长炼各改制企业复工后,日常疫情防控督查从未间断。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长炼15家改制企业全部复工

1119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