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轻工高级技工学校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及开学事宜专题视频会议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2月10日 15:54 【字体:
  

    根据上级组织统一部署,湖南轻工高级技工学校严格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及开学事宜。在前期制定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学校于29日下午通过微信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进一步加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及开学事宜专题会议,学校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分管领导就近期师生摸底、校园值班、公共区域消毒、防疫物资供给、校园安全稳定、线上教学准备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党委书记邹仁义要求:一是持续推进安全稳定。高度重视值班、巡查、校园网络、自媒体等方面的管理;二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班人员对于师生每天的动态要及时准确跟进,数据统计清楚详实,及时向上级组织上报,不得遗漏;三是重视家属区、公共场所的消毒,校内值班人员要特别注意自身防疫,确保人员自身安全;四是严格执行制定学校开学后的疫情防控方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校长殷建国传达上级组织对防疫工作的指示精神,最后总结指出: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落细。各级干部和全体教职工要按照防疫工作方案严格执行,工作落到实处,注意细节,全力做好防疫工作;二是把门看好、保护好人。值班人员一定要做好自我保护,后勤处务必保障防护物资到位。对于师生的防护,在确保开学后口罩等防护用具到位;三是做好保障、方案到位。教学处要拿出线上教学工作方案,教师要充分备好课,充分利用线上资源,“停课不停学”;学生工作处拿出学生管理工作方案;后勤处拿出后勤保障方案,师生不得提前返校,务必严格上报,后勤物资采购到位;人事处拿出教职工上班工作方案,保证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湖南轻工高级技工学校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及开学事宜专题视频会议

11175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