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汽车技师学院举行首届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4:35 【字体:
  

    近日,湖南省汽车技师学院举行首届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院长曾红彪,党委书记胡玉辉,副院长刘炀烨、谢贤和、刘静文、李彪,以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晚会。

    院长曾红彪在致辞中指出,艺术节期间,全院师生团结一致,积极参与,以体育凝聚力量、艺术成就梦想为主题,紧紧围绕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内炼素质,外树形象,推出了一系列高品位的体育文化艺术活动,如师生秋季运动会、首届青年教师情系教育爱岗敬业演讲比赛、首届汽院杯硬笔书法比赛、首届共青团知识抢答赛、首届摄影比赛、经典诵读比赛、校园歌手大赛、学院篮球赛等八大品牌活动,广大青年老师和青年学生在体育文化艺术节这个大舞台上,用运动、歌声、舞姿、画笔、特长、灵动的双手,尽情的展示自己的才华,青春的朝气,赢得了全院师生的赞许和鼓舞,展现了湖南省汽车技师学院人的风采。

    2019年,学院领导班子群策群力、团结务实、开拓创新,广大教师同心同德、奋发图强,布局调整稳步推进,以学院十三五规划、职代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三改一提及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招收了新生1900多人,学院在校生达6905人;成功举办学院首届技能节,提升学院的教学能力;实施学生准军事化管理,狠抓学生养成教育;开展学院首届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装修与改造,学院的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水平大幅提高、办学规模不断增大,赢得了社会的一致肯定和普遍好评。

    颁奖晚会节目丰富多彩。从活力四射的龙狮表演到追求梦想的歌曲演唱,展现出青春的活力;英姿飒爽的军体操表演更是气势磅礴,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由党、政领导组成的合唱团,以高水准的演唱技术和倾情投入,体现出合唱的文化性、情趣性以及舞台调动的表演性;舞台剧《老师您好》演绎了老师和学生的真情;演讲《大国工匠从这里起航》燃起了学生对技能技术的渴望;节奏快速有力的歌曲串烧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在《明天会更好》的合唱中湖南省汽车技师学院首届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湖南省汽车技师学院首届体育文化艺术节自10月启动到今天,历时2个月,共开展了8大板块49个子活动,参与人数3000多人,463人次获奖,晚会现场对获奖集体和个人一一颁奖,本届艺术节既是全院性的体育文化艺术盛会,也是对学院体育文化艺术建设等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学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技能教育的有力举措。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湖南省汽车技师学院举行首届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1114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