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分片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4:54 【字体:
  

    12日至7日,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倪东海带领班子全体成员,先后到机械、石化、冶金、建材、纺织、轻工和黄金七个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分部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并组织召开新春座谈会, 共计100余名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倪东海同志首先代表中心党委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向老同志通报了原7个中心改革整合为行业事务中心后的人员编制、职能职责、挂牌运作等情况报告了2020年工作的思路和打算,并就如何做好改革整合后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认为,离退休老同志为湖南工业各行业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各离退休支部桥梁、纽带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明显。他表示,行业事务中心党委将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在省工信厅党组的具体指导和要求下,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把关心好、照顾好、服务好离退休老同志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确保服务老同志的能力、质量水平不下降,确保老同志的政治、生活待遇不下降。中心党委也将一如既往地虚心听取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并在大家的关心支持下做好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相关工作。

    离退休老同志分别发言。他们表示,新年伊始,中心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深入老同志中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中心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老同志的关爱,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各项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认为,2019年行业事务中心在改革整合压力面前,迎难而上、砥砺奋进,成绩有目共睹,希望中心党委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新的起点有新气象、新作为。

    分管离退休老同志管理服务工作的副主任庞毓梅同志表示,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认真梳理老领导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严格按照曹慧泉厅长在出席中心挂牌仪式时提出 “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力度不减、用心用情” 的要求和倪东海主任的讲话精神,尽职尽心尽力做好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工作,以朝阳心拥抱夕阳红。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分片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11126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