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省长调研湖南陶瓷技师学院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7:02 【字体:
  

    12日上午,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一行莅临湖南陶瓷技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许达哲省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陶瓷展览馆、陶瓷材料实训室和陶瓷装饰工艺室。

    调研过程中,许达哲省长来到陶瓷材料实训室和陶瓷装饰工艺室,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勉励同学们要不断积累知识,敢于传承、勇于创新,精进科研水平,打下坚实的专业功底。

    许达哲省长强调,新年上班第一天就来到株洲醴陵,感叹醴陵这片土地的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发展前景很广阔,要继续抢抓中部崛起战略机遇,立足长株潭城市群、在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中发挥“产业、交通、旅游、生态、农业”等方面优势,要进一步建设好陶瓷特色小镇、办好陶瓷特色大学,擦亮湘瓷品牌,培养更多大师、更大工匠,打造“釉下五彩”人才、大师、工匠的教育“升级版”。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飞、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副秘书长易家良,省发改委主任胡伟林,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谭益民、校长刘扬等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许达哲省长调研湖南陶瓷技师学院

11026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