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汽车技师学院举行党建示范点现场观摩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12月19日 09:12 【字体:
  

    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省汽车技师学院以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为样本,举行全院党建示范点现场观摩会。院党委书记胡玉辉出席并讲话,院长曾红彪,副院长刘炀烨、谢贤和、刘静文、李彪出席观摩会,学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观摩。

    观摩团一行深入电气工程系党支部,通过“听讲解、看亮点、谈经验”的方式,现场观摩了支部党建、作风转变、教学改革、学生管理的特色和亮点,列席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立标杆、树典型,进一步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形成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激励全院教职员工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党委书记胡玉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全院各基层党组织要持续深化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突出担当作为,形成战斗力;突出典型引领,增强凝聚力。只有全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才能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才能磨砺干事创业的“金刚钻”,从而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汽车技师学院举行党建示范点现场观摩会

10996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