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8月15日 15:06 【字体:
  

    815日,在召开2019年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之前,省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党委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召开了一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准则》、《条例》,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找自身差距、明整改措施、话工作打算。按照省工信厅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院党委班子成员在重新研读党章党规的基础上,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重点对照十八个“是否”方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通过逐一对照找差距,大家一致认为既检视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亦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为接下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抓好整改落实做好了准备,奠定了基础。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思想上树牢党章党规意识,带头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要把党章党规学习教育作为经常性工作,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带动全院党员学深悟透、应知尽知,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968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