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宝德第20000台个人计算机正式下线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5月10日 09:20 【字体:
  

    57日,在湘潭市“信息载梦 创享未来——2021年信创产业生态大会”上,湖南宝德第20000PC(个人计算机)正式揭幕下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彭涛、湘潭市委副书记何俊峰、副市长董巍、深圳宝德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瑞杰等共同上台为第20000PC下线揭幕。

    活动上,湖南省产业协同适配中心、湘潭信创园、湘潭适配中心授牌成立,湖南宝德还与天津光电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湖南新云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并对各地州市的代理商进行授牌。

    宝德计算机自20204月落地湘潭经开区以来,项目进展迅速,产业化进程顺利,有效填补了我市在PC及服务器整机制造领域的空白,形成了以湘江鲲鹏、株洲长城、湘潭宝德共同助推湖南信创产业生态全面融合发展的局面。

    截止目前,湖南宝德一期年产能达到15万台PC2万台服务器,二期完成后年产能将达到50万台PC10万台服务器。公司累计已实现销售收入超2.4亿元,销售范围延伸到怀化、益阳、娄底等地区,充分发挥了行业示范带动效应,并联结产业链上下游,引入天津光电、北京万里红、惠尔特、湖南数梦等一大批优秀企业相继落户,实现了湘潭信创产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华丽蜕变,宝德信创产业园已初具雏形。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湖南宝德第20000台个人计算机正式下线

1652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