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产融对接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暨金融机构入驻平台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6:46 【字体:
  

    3月2日上午,岳阳市产融对接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暨金融机构入驻平台集中签约仪式举行。这是全省首个市州层面投入建设的产融对接服务平台。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雪,副市长杨昆出席。全市26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市“12+1”产业链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及链上130家有融资需求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

    近年来,岳阳市大力抓产业、活金融、促发展,2020年全市金融机构新增贷款471.3亿元,增长23.6%,增加值和增速均排名全省第二。当前,全市产业金融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和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

    杨昆表示,要深入推进产融结合,大力发展产业链、供应链金融,金融机构要以产业链、供应链的核心企业为依托,针对产业链、供应链的各个环节,设计个性化、标准化的金融服务产品,面向产业链、供应链所有成员企业系统地做好融资安排,切实为全市产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杨昆说,希望平台能够聚合金融资本力量,做大做强做优,推动产业与金融联姻、企业与资本携手,全面增强资本对产业发展的推力,用更优质的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为岳阳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推进“三区一中心”建设,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岳阳市产融对接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暨金融机构入驻平台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14740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