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综合实力全国第一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2月25日 08:15 【字体: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记者 卢杨屾)今日,记者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顾问”发布《2020中国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区评析》白皮书。根据评析结果,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综合实力排名全国第一。

    白皮书针对示范区建设情况、运营状况、示范效果、产业生态、发展潜力五大方面,设立5个一级指标和14个二级指标,对我国9大国家级智能网联示范区以及30余个地方性示范项目进行全面评析,对于把控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对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进行全面研判,提升产业发展要素的利用效率至关重要。

    这是继2020年5月“赛迪顾问”发布《2020年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投资潜力城市百强榜研究》后,国家部委智库机构对长沙、湖南湘江新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实力的再次认可。

    2018年6月开园的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是国内市场需求结合度最高、测试场景类型最丰富 、综合配套服务最完善的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区,已形成了一套逻辑缜密、功能完善、场景多样的测试验证服务和运营体系。从牛年首个工作日开始,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快速从温馨惬意的“过年模式”切换到“工作状态”,多台智能网联汽车集结测试区,迎风“犇”跑。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综合实力全国第一

1460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