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县 铆足牛劲冲刺“开门红”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2月24日 07:48 【字体:
  

    2月21日,春意渐浓。记者走进中方县工业集中区和湘商产业园区,随处可见企业开足马力生产、赶订单的火热场景。“县里发放守岗补贴,我们春节也没停歇,有信心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怀化市鑫都硅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信心满满。

    为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中方县春节期间发出“就地过年,稳岗稳产”号召,出台13条暖企稳岗系列措施,并成立工作专班对稳岗稳产进行总调度。工作专班研究制定了可操作、能落地的实施细则,实行4项费用减免、增产增税奖励等办法,在用电、用水、用工等方面给予全方位保障,帮助63家“四上企业”实现春节正常生产经营。

    2月18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中方县全体县领导走进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开展“新春走基层、解难题”活动,带头做好联系保障企业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生产要素和服务保障。在总投资15亿元的顺达新材料项目工地,县委书记姜耀文召集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办公,将项目用地报批问题分解到各责任单位,限时完成。“县领导现场解难题,让我们动力满满。”中方县顺达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宁凯琳开心地说。当天,全体县领导共就地解决涉及用地、用工、用电等问题60余件。

    截至2月21日,全县112家企业已复工复产100家,复产率近90%。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中方县 铆足牛劲冲刺“开门红”

14559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