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银企对接签约25个项目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6月30日 07:50 【字体:
  

    湖南日报6月29日讯(记者 向莉君 通讯员 贾肖燕)28日上午,湖南省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入市州进园区系列活动湘西专场在吉首市举行。政府搭台、银企对接,13家银行与湘西州各县市25家企业现场签约25个项目,总金额110.75亿元。

    近年来,湘西州各银行机构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存贷比例由2016年底的51.2%提升至今年5月底的77.4%,贷款余额翻了近一倍。今年以来,湘西州各银行机构为疫情相关企业发放贷款12.1亿元,为小微企业贷款62.1亿元,为企业提供延期、展期、续贷等方面的资金73.6亿元,减免利息3113万元,为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当前,湘西州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创新企业融资的方式方法,加快建立覆盖全州的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通过政府增信手段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贷款增信问题,并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在组织大型政银企对接活动时,极力做好金融服务点对点商洽,快速应对企业及银行需要。各县市区相关部门积极做好银行和企业的连接线,当好双方的“服务员”,用真感情、下真功夫、举真措施,推动各项金融政策精准落地,切实做到能贷则贷、应贷尽贷,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为了给银行和企业之间搭建融资信息的交流平台,湘西州政府还将州内各企业的金融需求及各银行的信贷产品,和政府的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汇总,供企业和银行按需对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湘西州银企对接签约25个项目

1232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