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工信局搭建产业链工作微信交流平台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3月27日 15:11 【字体:
  

    近日,为了加强企业产品产销信息共享,实现产业链上下游对接,郴州市工信局分别建立了9大产业链微信工作群,群成员包括相关市级领导、市工信局领导、责任科室、产业链相关企业负责人等,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遵庆进入到产业链微信群进行指导。

    贺遵庆指出,建群的目的在推介产品、供需对接、相互支持、抱团发展、共创商机。在“食品医药产业链工作群”交流中,青岛啤酒(郴州)公司与生平米业表示一定紧随政府要求和指导方向,努力完成各项指标,对疫情后公司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景湘源食品公司因受疫情影响造成饮料产品库存积压,在了解到该公司情况后,贺遵庆副市长进行安排部署,目前桂阳县直机关工会已和该公司对接采购公司产品,景湘源食品负责人在微信工作群里及时汇报了对接进展,并表达了深深的谢意。裕湘食品、舜华鸭业、狗脑贡茶业、玲珑王茶业等食品龙头企业,华润三九、大诚中药、利诺生物、盛源药业、丹桂园、和思生物等医药代表企业也纷纷发言,互留信息。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郴州市工信局搭建产业链工作微信交流平台

118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