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书记、市长邓群策深入企业督导复工复产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2月13日 15:05 【字体:
  

    211日下午,衡阳市委书记、市长邓群策深入白沙洲工业园区,督导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在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推动生产经营单位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保持经济平稳运行。

    “你们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有什么困难没有?”邓群策对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十分牵挂。在白沙洲工业园区,邓群策先后来到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衡阳富泰宏精密工业有限公司、鸿富锦精密工业(衡阳)有限公司,直奔生产车间、员工食堂等地实地察看,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据悉,各企业从具体细节入手,采取严格措施加强防疫,目前,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已恢复全部产能,富泰宏、鸿富锦公司也陆续复工复产。了解到上述企业防护措施到位、恢复生产有序,邓群策很高兴,他指出,衡阳是一座开放有活力的城市,希望企业在扎实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方面的指导和帮助,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保障,确保全市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市领导刘正兴、杨洪峰参加。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衡阳市委书记、市长邓群策深入企业督导复工复产

11178417